這學期以來得到太多了,讓我甚至不急著想知道成績如何,
因為無法這樣衡量得到多少
15個星期每天走30分鐘到學校,大口呼吸,調整作息,似乎身材有比較好,即使生病也復原得很快
接觸新媒材,認識新朋友,看了很多電影影集,永久改變了觀點
接納了人,讓人接納我
在這裡,舊金山,有時候會忘記自己的顏色,
嘗試了龍舌蘭,嘗試美式party,像電影裡一樣一整間人手一杯不知所云地瞎扯
嘗試直勾勾地眼神接觸,嘗試high到英文像中文一樣簡單
學校的緊繃在喝醉後舒散開來
可以放心放肆地大笑,cus im always be looked after


開始捏黏土,用一種要燒過才會變硬的土,有非常神奇的可塑性
我告訴老師我愛Rodin,他看著我說你試過雕塑嗎,我說沒有
他說只需弄塊土來,所以我就做了



Anatomy真的是很讚的課,在觸摸黏土,觀察人體的時候
實實在在地滿足於passion and beauty

而人生真的充滿驚喜
you'll never know what the tide of time will bring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CS 的頭像
    Christine CS

    Secret life of Daydreams

    Christine 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